由下而上建立值得人民信賴的司法

【徵人啟事】民間司改會誠徵法務專員或專職律師

當2030年到來,台灣的司法應該呈現什麼樣貌?如果你也在思考這個問題,歡迎加入我們。司法改革即將邁向第25年,如果你也認為前方道路還很長,歡迎加入我們。民眾的支持是改革的動力,如果你也覺得司法應與社會對話,歡迎加入我們。我們是一個專業、熱情、有行動力的團隊,竭誠邀請你的加入!

應徵職缺

法務專員或專職律師,共2人。

工作內容

  1. 個案行動:冤案救援、法官檢察官監督、偵查不公開等個案行動專案。
  2. 法律政策:刑事訴訟法、司法金字塔、檢警制度改革等法律政策專案。
  3. 國際合作:人權公約監督、公益法網絡、中國/香港人權等國際合作專案。

應徵條件

  1. 法律相關系所畢業,或具律師資格者。
  2. 英文程度優良,具司改議題研究能力者。
  3.  積極參與社會運動,願意長期投入NGO工作者。

工作地點

民間司法改革基金會台北辦公室,會有出差需求。
(台北市松江路90巷3號7樓,近松江南京捷運站)

薪資範圍

  1. 法務專員30,000-45,000元。
  2. 專職律師50,000-65,000元。

檢附資料

  1. 個人履歷表及自傳乙份,請註明可到職時間。
  2. 最高學歷證書或律師證書影本。
  3. 英文能力證明文件。
  4. 請撰寫「未來十年司法改革的目標。」文章一篇。(1500字以內)

意者請於2019年11月30日前將資料電子檔寄至[email protected],蕭逸民主任,02-25231178#25。(請於主旨註明:應徵職位及您的姓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