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下而上建立值得人民信賴的司法

【徵人啟事】民間司改會誠徵專職律師

律師的舞台不止法院,捍衛公平正義的場域也可以在國會、在媒體、在街頭,在民間司改會。從蘇建和案到李明哲案,我們堅定守護弱勢者的權益,從1999全國司改會議到2017司改國是會議,我們強力監督當權者的傲慢。展望未來,台灣對內必須持續改革,強化法治,對外必須捍衛主權,走上國際。我們團隊 渴求律師界新血的加入,更願意提供專職律師一展長才的舞台!

應徵職缺

專職律師1人。

工作內容 (業務範圍,並非工作分量)

  1. 法律政策:減輕司法負擔、提升裁判品質、被害人保護、檢警制度改革等法律政策專案。
  2. 國際合作:國際法律專業組織參與、聲援中國維權律師、人權公約監督等國際合作專案。
  3. 個案行動:冤案救援、法官與檢察官監督、偵查不公開、監所人權申訴等個案行動專案。

應徵條件

  1. 法律相關系所畢業,具律師資格者。
  2. 對司法改革議題研究有興趣者。
  3. 願意參與社會運動,願意長期投入NGO工作者。

工作地點

民間司法改革基金會台北辦公室。(台北市松江路90巷3號7樓,近松江南京捷運站)

薪資範圍

50,000-65,000元。五年以上律師執業經驗者,薪水另議。

檢附資料

  1. 個人履歷表及自傳乙份,請註明可到職時間。(必要文件)
  2. 最高學歷證書與律師證書影本。(必要文件)
  3. 撰寫「如何推動司法改革」文章,篇幅1500字。(必要文件)
  4. 英文或外國語言能力證明文件。(非必要文件,歡迎提供)
  5. 參與公益服務或社會運動證明文件。(非必要文件,歡迎提供)
意者請於2020年3月31日前將資料電子檔寄至[email protected],蕭逸民主任,02-25231178#25。(請於主旨註明:應徵職位及您的姓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