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下而上建立值得人民信賴的司法

募集二手電腦 協助司改志工服務

各位親愛的朋友,

由於目前有許多的志工夥伴及實習生們來會協助卷宗整理、案件掃描、文書歸檔等作業,工作人員原有的電腦數量已不足這群熱心的夥伴們使用。因此,本會決定對外募集二手電腦,以便這些志工朋友們能在司改會大展熱情與所長。

凡有意捐贈者,請務必先詳閱以下說明,並來電(或來信)告知設備狀況與數量。

司改會秘書處+所有的志工朋友+實習生,在此感謝社會各界的支持和鼓勵!

民間司改會 敬啟

募集期間

  1. 第一階段(來電登記):自即日起至2013年3月15日止(捐贈前請務必先來電或來信聯繫本會人員,以便確認設備狀況與數量)
  2. 第二階段(回電聯繫/物資搬運):自2013年3月18至2013年3月29日止(本會將與您約定詳細的日期與時間以便搬運)

需要設備

  1. 桌上型主機(3年內機種)
  2. 筆記型電腦(3年內機種)
  3. LCD液晶螢幕(17吋以上)
  4. 2.5吋行動硬碟(容量不拘)

執行方式

  1. 凡有意捐贈者,請務必先來電登記捐贈者資料及確認設備的狀況與數量。待登記期滿本會評估後,確認有需求,再於3/18之後回電約定搬運日期和搬運方式。
  2. 搬運方式:優先以北北基桃地區為主,由本會派員開車前往搬運(若捐贈者樂意,當然也歡迎載運到會。)若非北北基桃地區者,本會將在登記期滿後,評估若原有募集之電腦數量尚有不足,則再與您聯繫物資寄送事宜。
  3. 若有任何未盡事宜或疑問,歡迎直接來信或來電洽詢,謝謝您。

聯絡人

執行秘書黃中豪先生(02-25231178 ext. 26│ [email protected]